ISS宇航員展示最新太空Cosplay:《2001太空漫遊》中的空姐

據CNET報道,國際空間站(ISS)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已經進行了多次太空Cosplay。這位歐洲航天局的宇航員曾扮演成《星際迷航》的船長,《太空堡壘卡拉狄加》的熱門飛行員和電影《地心引力》的明星。現在,在可能是Cristoforetti最意想不到的Cosplay中,她扮演成一名空姐

8J[DHW9F]L9VH4{L2`60HI7.png

周五,Cristoforetti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她在國際空間站微重力環境下漂浮的照片,她裝扮成斯坦利·庫布里克執導的開創性科幻片《2001太空漫遊》中的泛美航空的空姐。在電影中,空姐身穿白色制服,穿着特製的尼龍搭扣”抓地鞋”,以便粘在太空飛機的地板上。

Cristoforetti的照片顯示,電影中的一個場景投影在她的軀體上。“我不得不知道……你真的能用尼龍搭扣鞋在太空行走嗎?”這位宇航員在Twitter上說。

Z_8_UN2}TSS8D1Q_8HI$4(7.png

Crisotoforetti的最新科幻作品證明了她讓公眾參與太空探索的能力。這也提醒人們,庫布里克在1968年首映的電影《2001太空漫遊》的視覺效果是多麼令人印象深刻。

Cristoforetti在她的照片中介紹的電影場景是空姐在圓牆邊上行走的那個場景。庫布里克通過使用旋轉布景來實現這一效果。即使在這個高科技計算機圖形的時代,這種效果仍然令人驚嘆。

Cristoforetti作為SpaceX Crew-4 任務的一部分,於4月抵達國際空間站進行她最近一次的逗留。她將於本月晚些時候返回地球,但她將以太空Cosplay冠軍的身份返回。

(0)
上一篇 2022-10-08 08:05
下一篇 2022-10-08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