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成立全球創意辦公室 旨在確保提供高質量遊戲

據gamesindustry報道,育碧已於昨日啟用了新的全球創意辦公室,該公司表示這將提升團隊的創造力,並確保提供高質量的遊戲。該組織將專註於自己的專業領域,如用戶,遊戲設計和技術。

育碧表示,一個集中的創意公司可以更好地支持公司的各個部門。此外,公告還稱,首席創意官Igor Manceau將在下個月底離開育碧。

育碧成立全球創意辦公室 旨在確保提供高質量遊戲

Manceau將與工作室高級副總裁Marie-Sophie de Waubert、高級副總裁Martin Schelling和首席投資組合官Sandrine Caloiaro一起改進創意辦公室。高級副總裁兼工作室董事總經理Guillemette Picard也將與該團隊合作。Manceau辭職后,將由Guillemette Picard暫時對全球創意辦公室的進行管理。

育碧表示,在一個快速發展的行業,公司必須不斷適應環境。團隊很感激Igor為完善育碧的創意方法所做的貢獻,也很感激他為公司的創作方式帶來許多的新想法。

育碧成立全球創意辦公室 旨在確保提供高質量遊戲

(0)
上一篇 2022-10-07 11:35
下一篇 2022-10-07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