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提議繼續推進440億美元的Twitter交易

據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再次提出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這一潛在收購的消息在華爾街引起了震動。馬斯克和Twitter的關係很緊張,因為這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提出收購該公司,然後因為所謂的機器人佔比數據描述不準確問題而退出。在這一事件的最新劇情中,埃隆似乎再次想要控制Twitter。

50688-99873-48232-94214-Musk-Tesla-xl-xl.jpg

彭博社的知情人士稱,馬斯克已再次提出收購Twitter。新嘗試的細節尚未浮出水面,但馬斯克的提議信已得到CNBC的獨立確認。

報道發表后,Twitter的股價飆升了15%,公司後來宣布暫停交易其股票。

4月,馬斯克提出以440億美元的價格直接收購Twitter,每股價格為54.20美元。然而,一個月後,馬斯克因關於垃圾郵件賬戶的分歧而擱置了收購,要求證明Twitter聲稱的該服務中不到5%的用戶是假的。

在Twitter首席執行官Parag Agrawl作出保證后,馬斯克威脅要退出交易,並在7月開始了退出交易的程序。同月,Twitter起訴了馬斯克,試圖迫使這位億萬富翁以商定的價格購買該平台。

雙方在10月17日就此事走向了法庭爭論。

(0)
上一篇 2022-10-05 00:23
下一篇 2022-10-05 0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