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主持人吉姆·克拉默稱蘋果股票有史以來最偉大 短期走熊也無需出售

“Mad Money”主持人Jim Cramer建議投資者頑強地長期持有蘋果股票,而不考慮任何短期問題。在最近關於iPhone
14需求的傳聞后股價下跌后,CNBC名人克萊默建議投資者不要出售他們的蘋果股票。據CNBC報道,Cramer說,應將蘋果股票的下跌視為一個機會。

圖片.png

“下一次你聽到這種針對蘋果的誤導[瘋狂]時,”他說,”你需要認識到,在我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股票中,你仍然獲得了一次購買機會。歸根結底,蘋果一直是一隻值得持有的超級股票,如果拿來交易,那反而很糟糕。”克萊默補充道。

克拉默做出如上判斷的理由是認為蘋果的成套產品,即從iPhone到Apple Music的生態體系,對客戶來說太有價值了,他們無法拒絕。

他承認蘋果股價存在短期的擔憂,但堅持認為,如果從長期來看,這些擔憂的範圍是有限的。克萊默沒有具體說明哪些擔憂具體適用於蘋果,但全世界的經濟都面臨著可能壓制消費支出的問題。

根據蘋果自己的數據,該公司的股價在2022年期間一直在下跌。在今年年初,蘋果股票的價格是182.01美元,而在2022年10月3日,它跌到了142.45美元。

3月和8月蘋果股價有過上漲,但始終沒有超過去年12月的數字。蘋果公司方面則繼續待續回購自己的股票。蒂姆-庫克以前說過,是沃倫-巴菲特建議他回購股票的,他認為這有助於保持價值。

“[巴菲特]對我說得很清楚,”庫克在2019年說,”他說,’讓我切身體會一下,如果你認為你的股票被低估了,你就應該買你的股票。”

蘋果公司將於10月27日公布其下一份財務收益。

(0)
上一篇 2022-10-04 20:22
下一篇 2022-10-04 2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