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更新波音Starliner首次載人前往空間站任務的乘員分配情況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向國際空間站(ISS)發射的波音”Starliner”-1號已經增加了兩名宇航員,這將是該航天器在完成飛行測試和認證后的首次載人任務。在這次任務中,美國宇航局的宇航員Scott
Tingle和Mike Fincke將分別擔任CST-100
Starliner航天器的指揮官和飛行員。兩位宇航員以前都曾作為機組成員在空間站上飛行過。

NASA-Astronauts-Scott-Tingle-and-Edward-Michael-Fincke-scaled.jpg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斯科特-廷爾和愛德華-邁克爾(Mike)-芬克的肖像

NASA-Jeanette-Epps-scaled.jpg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珍妮特-埃普斯(Jeanette Epps)仍然被指派為”Starliner-1″的任務專家。她還繼續在”龍”飛船上進行交叉訓練,以保護其他飛行機會。

該機構前往空間站的”Starliner”乘員輪換任務將一次搭載四名乘員。Starliner-1號的未來乘員分配將在美國宇航局及其國際合作夥伴審查和批准後進行。

Starliner-1號將在美國宇航局的波音乘員飛行測試(CFT)成功完成後發射。CFT將是波音”Starliner”的首次載人飛行任務,旨在證明該航天器有能力獲得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認證,並能安全地定期執行載人飛行任務前往國際空間站。

波音公司的目標是在2023年2月初發射其首次載人試飛任務,但目前仍在等待空間站、火箭艙位以及發射場的許可。Starliner將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的Space Launch Complex-41發射,由聯合發射聯盟的Atlas V火箭搭載。

Boeings-CST-100-Starliner-Crew-Ship-Approaches-the-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scaled.jpg

在成功完成CFT任務后,美國宇航局將開始對”Starliner”航天器和系統進行最後的認證程序,以作為該機構商業乘員計劃的一部分,用於未來的空間站乘員任務。

宇航員已經在空間站上連續生活和工作了超過21年,測試技術,執行科學,並發展離地球更遠的探索所需的技能。需要定期的商業乘員輪換任務,以使NASA能夠繼續在空間站上進行重要的研究和技術調查,並為未來在低地球軌道上的商業目的地做準備。

美國宇航局將派宇航員前往月球,作為阿特米斯號的一部分,為未來人類探索火星做準備。激勵下一代的探索者–阿特米斯一代–確保美國將繼續在太空探索和發現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0)
上一篇 2022-10-02 17:21
下一篇 2022-10-02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