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本的沙雕Gboard鍵盤新增“單行”物理外形

在推出”茶杯版”一年後,Google日本又為Android的默認鍵盤應用推出了新的物理外形:”Gboard欄”,這個設計理念極為沙雕的鍵盤將按鍵排列成一條直線,”這樣你就不必四處尋找”。官方稱它是”極簡設計”,長度為1650毫米,好處是,它佔用很少的垂直桌面空間,因此”即使在文件堆積如山的辦公桌上也很方便”,至於橫向空間……

Gboard-bar-Google-Japan.webp

官方規格表將寬度列為”足夠一隻貓走過的寬度”,而高度也是”舒適的厚度”。

在額外功能方面,由於它足夠長,允許多人聯合打字和用”除蟲模塊”將其作為除蟲網的能力(既可以除bug也可以物理除蟲):

如果兩個人共用這個設備並使用它,他們可以同時高速輸入字符。它也被推薦用於兩個人面對一個問題的結對編程。

如果你附加一個除蟲模塊,你可以迅速把它變成一個除蟲棒。通過利用其拉長的設備形狀,它可以在各種情況下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它是惡搞,同時也並不是惡搞,因為GitHub上的說明文檔可以讓你親自動手實際製造一把這樣的鍵盤。

Google日本對Gboard和鍵盤相關的愚人節笑話情有獨鍾,即使大部分公司已經玩膩了。2018年Google日本推出一款設備讓人們在物理鍵盤上滑動,就像你在與觸摸屏互動一樣,而2019年的鍵盤就是一把勺子,可以用彎曲勺子的程度完成不同的字符輸入。

完整的項目清單包括:

  • Google Japanese input drum set version

  • Google Japanese Input Morse Version

  • Google Japanese input patter version

  • Google Japanese Input Magic Hand Version

  • Google Japanese Input Piro Piro Version

  • Google Japanese Input Physical Flick Version

  • Google Japanese input bubble wrap version

  • Gboard physical handwriting version

  • Gboard spoon bending version

  • Gboard teacup version

(0)
上一篇 2022-10-02 17:21
下一篇 2022-10-02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