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Vera:Linux Mint將於聖誕節期間迎來21.1更新

Linux Mint 剛剛確認,其定於 12 月 25 號前,推出代號為“Vera”的 21.1 版本。負責人 Clement Lefebvre 表示,作為該 Linux 發行版的一個傳統,他們會為同系列中的每個版本賦予相同字母開頭的女性名稱 —— 比如 Linux Mint 21 大版本更新的代號就是“Vanessa”。

代號Vera:Linux Mint將於聖誕節期間迎來21.1更新

(來自:Monthly News)

雖然目前對 Linux Mint 21.1 更新知之甚少,但我們可以肯定 Vera 將繼續基於 Ubuntu 22.04 LTS 打造,輔以一套不太雜亂的桌面。

OMG!Ubuntu 指出,Linux Mint 21.1 將默認隱藏如下四個圖標:

● 計算機(Computer)

● 主目錄(Home)

● 垃圾桶(Trash)

● 網絡(Network)

Clement Lefebvre 解釋稱,上述快捷方式在 UI 中重複出現、且在其它地方更加常見 —— 比如面板小程序、Mint 菜單中的鏈接、或通過 Nemo 文件管理器查看。

當然,如果你已經習慣了它們的存在,Linux Mint 21.1 依然允許你將其請回來,此外開發團隊強調放置在桌面上的所有文件、以及掛載 / 移除設備都將保持顯示。

至於其它改進,主要包括改進的 USB 寫入器(集成映像驗證工具)和更強大的驅動程序管理器體驗。

(0)
上一篇 2022-10-02 16:22
下一篇 2022-10-02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