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青春結束了 暴雪《守望先鋒》明晚關服:“歸來”接任

舊“守望”離去,新的“守望”即將到來。一周前,《守望先鋒》的主界面換成了最初英雄的合影——不包括任何新英雄,似乎在以這種方式與玩家道別。根據“守望先鋒”官方消息,為了保障《守望先鋒:歸來》順利上線,將從北京時間10月3日晚上12點左右關停當前版本的《守望先鋒》服務器。也就是說10月3日是最後一個能夠全天遊玩原版《守望先鋒》的日子。

6年青春結束了 暴雪《守望先鋒》明晚關服:“歸來”接任

作為暴雪開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守望先鋒》於2016年5月24日全球上市,可謂“出道即巔峰”,不僅榮獲TGA年度最佳遊戲獎,甚至彼時熱度有超越《英雄聯盟》的趨勢。

然而,2017年一款“吃雞”遊戲火爆了全網,沒錯,就是《絕地求生》,依稀記得那年的網吧屏幕上,除《英雄聯盟》基本上就是《絕地求生》的畫面。後者也被視為《守望先鋒》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

後來加上暴雪運營、糟糕的遊戲環境、英雄平衡等問題,《守望先鋒》慢慢走向了末路。

6年過去了,大多數老玩家早已告別青春的年紀,還記得6年前的那個夏天,你在《守望先鋒》上線后玩的第一個英雄是什麼嗎?

目前,《守望先鋒:歸來》客戶端預下載已開啟。《守望先鋒》現有玩家以及擁有監測站禮包的玩家現在可提前下載遊戲客戶端,10月5日上線當天即可開始遊戲。

6年青春結束了 暴雪《守望先鋒》明晚關服:“歸來”接任

(0)
上一篇 2022-10-02 10:22
下一篇 2022-10-02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