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嘗試讓部分人付費才能在YouTube上觀看4K視頻

Google試圖將客戶轉化為YouTube高級用戶的手段正在成為話題。該公司正在努力用多個橫幅宣傳Premium,而內容創作者可以在其視頻中使用的不可跳過的廣告的增加也可以被人們看作是為獲得更多用戶而進行的低烈度打擊。而現在,Google已經想出了另一種方法,迫使用戶考慮購買Premium。

Reddit上的一個帖子揭示了該公司的計劃,即讓4K視頻流成為YouTube Premium的專屬。

Redditor u/Ihatesmokealarms發布了一張iPhone上YouTube應用的截圖,顯示2160p(4K)選項被標記為”高級”,並有”點擊升級”指引。該主題中的其他一些用戶報告了他們設備上的類似發現,但似乎並不是所有4K視頻都會有付費牆。iOS上的YouTube應用程序則乾脆將所有4K視頻隱藏在付費牆後面。

看得出,Google還沒有打算將所有4K流媒體成為高級用戶專屬的意圖。最有可能的是,該公司正在試驗這一變化,以觀察公眾的反應,並決定讓4K視頻成為YouTube Premium的專屬內容是否是一個好主意。我們也不知道Google是否只想把4K視頻放在智能手機上的付費牆後面,還是說這種改變針對任何能夠播放YouTube視頻的設備。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理直氣壯地說,沒有人在智能手機上使用4K流媒體,但將高分辨率選項作為一項付費福利,無疑會讓那些在電視和電腦上觀看YouTube的人感到不安。

1664649384_youtube_4k_video_premium.jpg

(0)
上一篇 2022-10-02 04:52
下一篇 2022-10-02 0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