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問界系列9月交付10142輛再創歷史新高

繼8月首次交付破萬之後,AITO問界系列再傳捷報。10月1日消息,據AITO汽車官方數據,AITO問界系列9月交付再創歷史新高,達到10142輛,連續兩個月單月交付量破萬,站穩高端新能源SUV市場。

今年8月,AITO問界系列的總交付量達到10045輛,首次實現單月交付破萬,創造了國內新能源汽車品牌單月交付破萬的最快紀錄。

當時余承東表示,面對缺芯、高溫限電等諸多挑戰,華為和賽力斯克服重重困難,加大投入進行生產和交付保障,逆勢而上,持續為消費者快速交付高品質的產品。

從交付數據來看,今年3月份,AITO問界系列的交付量還只有3045輛,過去半年數據翻了3倍。

目前,AITO問界系列包括問界M5(含增程版、EV純電版)、M7兩款車型。

此前在華為問界M7交付儀式上,余承東稱,自己用問界M5淘汰了家中的寶馬,又用M7淘汰了保時捷。自己的朋友原本打算買寶馬X5、奔馳GLS、保時捷卡宴等車型的,都轉而購買了問界。

他還稱,有人說就是價格太便宜了,能不能賣貴一點。因為貴一點能體現到他的身份,因為他過去都是買一兩百萬以上的,不會買那麼便宜的。

“還有網上很多黑我們的,說我們這個車跟十幾萬的車一樣,我告訴你連底盤都不一樣。”他說。

AITO問界系列9月交付10142輛再創歷史新高

(0)
上一篇 2022-10-01 15:51
下一篇 2022-10-01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