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滿兩年 身家2000億貝佐斯前妻又離婚了

北京時間9月29日消息,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的前妻、慈善家麥肯齊·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已申請與她的第二任丈夫離婚
斯科特周一向美國華盛頓州金縣高等法院提交了離婚申請。斯科特和丹·朱伊特(Dan
Jewett)於2021年初結婚,後者曾是一名化學教師。

結婚不滿兩年 身家2000億貝佐斯前妻又離婚了

麥肯齊和朱伊特

在此之前,斯科特已悄悄把朱伊特從她的幾篇有關慈善事業的在線帖子中刪除,包括“捐贈誓言”網站、她在內容平台Medium上發布的帖子,以及她在亞馬遜上的作者簡介。

“我們請求法院解除我們的婚姻。”斯科特在提交的請願書中稱。這份文件顯示,這對夫婦簽署了一份合同,詳細說明了如何分割房地產和其他個人財產,“已不需要配偶的支持。”她補充說。

結婚不滿兩年 身家2000億貝佐斯前妻又離婚了

麥肯齊

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斯科特目前身價278億美元(約合2000億元人民幣)。2019年,與貝佐斯離婚讓她成為了億萬富翁,這主要得益於她所獲得的3%亞馬遜股份。

過去三年,斯科特已經成為美國最重要的慈善家之一,她似乎是在和朱伊特共同推進這一使命。朱伊特曾是西雅圖地區湖濱學校的化學老師,而斯科特的孩子就讀於這所私立學校。當斯科特和朱伊特在2021年3月宣布結婚時,他們是通過“捐贈誓言”網站上的一個帖子宣布的。朱伊特當時在斯科特的捐贈承諾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後者承諾在她有生之年或死後不久捐贈她至少一半的財富。

“我娶到了我認識的人中最慷慨、最善良的人之一,和她一起承諾將一筆巨大的財富傳遞出去,以服務他人。”他還附上了自己和斯科特的一張照片。

結婚不滿兩年 身家2000億貝佐斯前妻又離婚了

朱伊特是一名化學老師

現在,斯科特的捐款承諾頁面上只有一張她的新頭像,沒有提到朱伊特。而且,斯科特最近的捐贈接受者只感謝了她,而在過去,他們同時感謝了她和朱伊特。

斯科特今年3月宣布,過去9個月里,她向465家非營利組織捐贈了大約39億美元,使她的捐款總額超過120億美元。她最近向洛杉磯地區的慈善機構加州社區基金會捐贈了兩處比弗利山莊的豪宅,價值大約5500萬美元。對此,該基金會的首席執行官單獨感謝了斯科特。

(0)
上一篇 2022-09-29 09:30
下一篇 2022-09-29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