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即將翻譯本地新聞報道

今早以 Google Search 為主題的活動中,Google 宣布即將引入多種方式直接在 Search 搜索結果中翻譯新聞內容。以英文用戶為例,自 2023 年開始在他們進行搜索之後,來自其他國家(例如墨西哥)的西班牙語出版商的新聞結果將翻譯為英文呈現。

af2nyfsg.webp

在這篇博文中,Google News 產品經理伊塔馬爾·斯尼爾(Itamar Snir)和 Google Search 產品經理勞倫·克拉克(Lauren Clark)表示:

假設您想了解本月早些時候發生的 7 級以上地震對墨西哥人民的影響。使用此功能,您將能夠搜索和查看來自墨西哥出版商的新聞結果的翻譯標題,以及以您的首選語言編寫的標題。您將能夠閱讀該國記者的權威報道,讓您以獨特的視角了解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

在其早期翻譯工作的基礎上,該功能將把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的標題和文章翻譯成英語,以便在移動設備和桌面上啟動。

Google之前曾嘗試過新聞翻譯,三年前添加了在Google新聞應用程序源中同時顯示兩種語言的內容的能力。但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家搜索巨頭讓用戶通過 Chrome 的翻譯按鈕和Google翻譯等工具來翻譯內容。據推測,如果 Google 搜索新聞翻譯功能受到好評,將來會引入更多語言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9-29 09:20
下一篇 2022-09-29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