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公布最新季度社區準則執行報告:移除虛假賬號3360萬個

字節跳動旗下 TikTok 近日公布了 4-6 月的最新季度社區準則執行報告,通過定期發布透明度報告,以便於公眾了解社區準則的最新執行情況。
根據 4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的最新季度報告,圍繞着短視頻和賬戶刪除情況提供了各種詳實的數據,其中最值得關注的莫過於和虛假賬號有關的數據。

ae6if0vg.webp

TikTok 報告稱,它在本季度刪除了 3360 萬個虛假賬戶,比上一季度刪除的 2080 萬個賬戶增加了 61%。相比較去年同期,TikTok 的虛假賬戶刪除率在 12 個月內增長了 2000% 以上。

不同社交平台對虛假賬戶的定義也有差異,不過通常是指任何聲稱自己不是某人或某物的賬戶。這可能意味着名人、政治人物、品牌或其他具有邪惡意圖的騙子。

這裡可能最有趣的是,雖然它的虛假賬戶刪除明顯增加,但在註冊階段被阻止的垃圾郵件賬戶數量急劇下降,從第一季度的約 2.02 億下降到約 7500 萬。

TikTok 表示,這並非巧合,它表示已採取措施“對惡意行為者隱藏執法行動”,主要是為了防止他們深入了解 TikTok 的檢測能力。簡而言之,似乎 TikTok 允許更多垃圾郵件/虛假帳戶進入平台,但一旦它們啟動,最終就會刪除更多。

在報告的其他地方,TikTok 表示其主動刪除視頻(在報告之前刪除內容)從第一季度的 83.6% 上升到第二季度的 89.1%,而在 24 小時內(從收到報告時)刪除的視頻從 71.9 % 至 83.9%。

(0)
上一篇 2022-09-29 09:20
下一篇 2022-09-29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