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將Facebook Pay更名為Meta Pay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

Meta於當時時間周三宣布,Facebook Pay將正式更名為Meta Pay供全球用戶使用。Meta於6月在美國啟動了品牌重塑工作,現在正在全球範圍內進行這一改變。從今天開始,用戶將在近200個國家的Meta產品中看到這一品牌重塑。該公司指出,更名為Meta Pay只是一個品牌名稱的變化,目前的產品功能和整體用戶體驗都將保持不變。

Meta將Facebook Pay更名為Meta Pay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

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此前指出,儘管服務將保持不變,但改名代表着Meta朝着為元宇宙創建一個數字錢包邁出了第一步。他指出,他對元宇宙數字錢包的設想將讓用戶安全地管理他們的身份、他們擁有的東西和他們的支付方式。

扎克伯格在6月的一篇Facebook文章中寫道:“未來會有各種你可能想要創造或購買的數字物品–數字服裝、藝術品、視頻、音樂、體驗、虛擬活動等等。所有權證明將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如果你想在不同的服務中帶着其中的一些物品。理想情況下,你應該能登錄到任何元宇宙體驗,你所購買的一切都應該在那裡。”

Meta自2009年以來一直從事支付業務並稱人們利用其平台在160個國家和55種貨幣中進行支付–包括個人對個人、企業對企業和企業對消費者的支付。

Facebook在10月將其企業品牌改為Meta,從而以更多地體現該公司的核心雄心即建立元宇宙。

(0)
上一篇 2022-09-29 08:26
下一篇 2022-09-29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