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希望通過更清晰的顯示屏使其AR/VR頭顯更具沉浸感

據The Elec報道,蘋果公司希望通過提高產品中使用的顯示屏的清晰度和質量,使其未來一代AR/VR頭顯更具沉浸感。根據該報告,蘋果正在要求三星顯示器和LG顯示器生產3500ppi(每英寸像素)的顯示屏,比之前要求的2800ppi有所提高,用於頭戴內置的眼部主顯示屏。

LG顯示器和三星顯示器的顯示屏預計不會用於蘋果第一代AR/VR產品,據傳該產品將於2023年1月發布,但會用於已經在開發的未來型號。

據傳,蘋果頭顯將使用的顯示屏是OLEDoS,這是一種使用硅而不是玻璃的顯示技術,專門為AR/VR產品量身設計。

報道稱,顯示清晰度的提高是蘋果在使用其頭顯時”增加消費者的沉浸感”的努力的一部分。

蘋果的第一款AR/VR頭顯據傳稱為”Reality Pro”,預計將是一個高端產品,作為蘋果進入競爭激烈的AR/VR領域的一個入口,預計價格在2000美元以上。

apple-ar-headset-concept-2.jpeg

(0)
上一篇 2022-09-29 00:05
下一篇 2022-09-29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