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4090 8K分辨率遊戲基準測試數據公布

近日,NVIDIA公布了其即將推出的新一代旗艦顯卡NVIDIA GeForce RTX 4090的首個8K分辨率遊戲基準測試。NVIDIA聲稱這款GPU在使用DLSS3時,在8K分辨率下,不少遊戲都能達到60fps以上。

NVIDIA RTX4090 8K分辨率遊戲基準測試數據公布

具體來說,NVIDIA表示RTX4090可以在8K分辨下,開啟DLSS 3的情況下,以平均82FPS的速度運行《堡壘之夜》(光追)。另外在前一篇新聞中所提到的,《極限競速:地平線5》極有可能將添加對DLSS的支持,圖中顯示該遊戲8K幀率達到了94FPS。

當然這裡NVIDIA特彆強調,DLSS被設置為其最高性能模式,並啟用DLSS幀生成。

《微軟飛行模擬》在DLSS 3的配合下表現也十分出色,達到83FPS。 《荒野大鏢客2》也能達到85FPS。

NVIDIA RTX4090 8K分辨率遊戲基準測試數據公布

NVIDIA GeForce RTX 4090也可以在原生8K中以60FPS+的速度運行一些遊戲。NVIDIA聲稱這款GPU可以在原生8K環境下流暢地運行《Apex英雄》、《失落的方舟》和《獵殺:對決》。根據圖表,《戰爭雷霆》在原生8K環境下可以以100FPS的速度運行。

(0)
上一篇 2022-09-28 01:51
下一篇 2022-09-28 0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