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透視圖像顯示新款AirPods Pro充電盒的掛繩環可能作為天線使用

Lumafield今天分享了第二代AirPods
Pro充電盒的CT掃描圖片,讓人們看到了盒子的內部變化。雖然外殼的基本布局似乎與原來的相似,但Lumafield發現新增加的”掛繩環”在內部連接到與邏輯板接口的Lightning連接器,這使他們,金屬插入物可能是U1芯片的天線,或有其他一些額外的用途。

AirPods-Pro-2-Charging-Case-CT-1.jpeg

外殼側面有一個新的金屬孔。蘋果說這是用來掛繩的,但它似乎還有其他用途:它有4毫米深,18毫米長,有一個隱藏的尾巴,與Lightning端口周圍的金屬墊連接。也許這是一跟天線,支持改進的”Find My”追蹤。

U1芯片實現了對AirPods Pro充電盒的Find My支持,允許用戶在iPhone上的Find My應用或iCloud.com上追蹤充電盒的位置。該充電盒有一個新的內置揚聲器,可以發出鳴叫聲,幫助尋找。

AirPods-Pro-2-Charging-Case-CT-2.jpeg

充電盒的其他改進包括防水性,支持Apple Watch的磁性充電底座,以及更長的電池續航。

新款AirPods Pro上周五上市,在美國的售價為24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28 01:41
下一篇 2022-09-28 0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