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維修政策更新 電池維修不再更換整機

蘋果公司目前更新了 iPad Mini 6
的維修政策,如果客戶要求更換電池的話,那維修過程就是返廠更換電池。你聽到這個可能有些疑惑,那是因為目前,如果iPad用戶想更換電池,蘋果商店、授權服務提供商和維修中心會給這些客戶直接更換設備,而不是簡單地更換他們原來iPad的電池。

從今天開始,在維修中心,如果符合條件,iPad mini 6用戶將可以只更換電池,而不需要給他們更換整個設備(WUR)。

新政策只適用於第六代iPad mini,但其他iPad可能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跟進。根據個人情況,新政策可能對一些客戶不利。此前,客戶在維修電池時會得到一個替換設備,因此任何凹痕、裂痕或刮痕都會得到處理。

新政策意味着iPad mini 6的用戶將只更換電池,而對他們的設備的任何其他小缺陷或損壞不做處理。截至目前,這項新政策只在世界各地的維修中心實施,而不是在蘋果商店或授權服務提供商。

iPad mini 6 維修政策更新 電池維修不再更換整機

(0)
上一篇 2022-09-27 22:40
下一篇 2022-09-27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