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音頻DXO得分終於擠進前十

今天,DXOMARK更新了手機的分數排行榜,iPhone 14/14 Pro系列的音頻分數正式出爐。目前,iPhone 14的分數超過此前的iPhone 12系列,以141分排名榜單第十,而iPhone 14 Pro Max則拿到了142分,以一分之差位居榜單第九。

iPhone 14系列音頻DXO得分終於擠進前十

DXOMARK認為,iPhone 14在錄製和播放中都能夠有令人舒適的音效,在聽音樂或看電影時也能夠有身臨其境的衝擊力。

同時,設備在遊玩遊戲時的寬廣度也很出色。

不過,iPhone 14在最大音量播放時容易出現失真,且音量上限不夠高,在戶外容易被噪音掩蓋。

對於iPhone 14 Pro Max,DXOMARK則認為它在更方面都和iPhone 14差別不大,但是在遊戲等場景上,相對更為出色。

現階段,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 Max是目前DXOMARK音頻榜前十僅有的兩款iPhone。

iPhone 14系列音頻DXO得分終於擠進前十

(0)
上一篇 2022-09-27 20:29
下一篇 2022-09-27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