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提出新規則:航空公司將不得不為損壞的Wi-Fi提供退款

據The Verge報道,根據拜登政府提出的新規則航空公司必須為他們支付的、但實際上沒有提供的服務(如損壞的Wi-Fi)向乘客退款。此外,航空公司和旅遊搜索網站必須預先披露更改或取消航班以及託運或隨身行李的任何額外費用。

拜登政府提出新規則:航空公司將不得不為損壞的Wi-Fi提供退款

新規則是美國交通部提出的一系列改革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一個特別不穩定的夏季旅行季節之後,使飛行更加透明和方便消費者。美國政府此前一直在尋求更嚴格的乘客退款規則,認為它希望使航空旅行更具競爭力。

近年來,航空公司已經採取行動,向乘客收取過去包含在機票價格中的福利,包括託運行李和選擇增加腿部空間的座位的費用。

美國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在一份聲明中說:“航空公司的乘客應該在買票之前知道他們航班的全部真實成本。這項新的擬議規則將要求航空公司對其收取的費用對客戶透明,這將有助於旅客做出明智的決定並節省費用。”

美國交通部說,根據擬議的規則,美國和外國航空公司以及第三方在線機票銷售商和聚合商將被要求“在向消費者提供飛往美國、在美國境內以及從美國起飛的航班的票價和時間表信息時,明確向消費者披露特定乘客或特定行程的行李費、變更費、取消費以及家庭座位費”。

根據現有規定,如果行李丟失,乘客有權獲得費用退款,但延誤時則沒有。此外,客戶通常不會因為飛機上不可靠的Wi-Fi而獲得退款。據美國交通部航空消費者保護辦公室稱,當需要退款時,航空公司和其他第三方公司通常在退款方面非常緩慢,該辦公室最近結束了對10家航空公司的調查。該辦公室目前正在對他們採取執法行動,因為他們“在為航空公司取消或大幅改變的航班提供退款方面出現了極度拖延”,該部門說。

最近的研究表明,飛機上的Wi-Fi很慢,而且通常價格昂貴。但它也不容易提供,它依賴于飛機本身的更新技術,以及衛星和地面鏈接的網絡。一些專家說,隨着時間的推移,該技術將得到改善,但在短期內,如果根據這些擬議的規則,Wi-Fi服務比平時更糟糕,航空公司將不得不向客戶退款。

這些規則在未來60天內公開徵求公眾意見,但在生效前可能還需要數月。

(0)
上一篇 2022-09-27 09:02
下一篇 2022-09-27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