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tion電動飛機完成一個重要里程碑

在2022年,經常可以看到人們使用電動汽車進行日常生活。鑒於它們已經證明了其作為內燃機汽車的優秀替代品的可行性,有人想到開發電動飛機也只是時間問題。

對電動飛機越來越感興趣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對航空業的環境影響的擔憂,有數據顯示,截至2018年,航空業占所有化石燃料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4%。

隨着乘飛機旅行的人數預計在未來幾十年內成倍增加,開發一種替代的、更清潔的航空旅行形式變得至關重要。有意思的是,電池供電的飛機的概念並不完全是新的,這種飛機概念的最早記錄可以追溯到1880年代末。然而開發這種飛機的主要障礙是電池,它根本無法容納為合理的長時間飛行提供動力所需的能量。

70年代和80年代鋰離子電池的發展確實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這個問題。

隨着航空業老牌企業的大量投資,電動飛機的開發無疑在這些天以更高的速度進行。Eviation就是其中一家致力於開發電動飛機的公司,該公司最近完成了名為Eviation Alice的全電動飛機開發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Eviation Alice: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為商業用途設計的Eviation Alice是一架57英尺長的小型全電動飛機,專註於超短程飛行。這架飛機在通過一項名為高速滑行旋轉測試的重要測試後上了新聞。Alice發展的下一個階段則是它的第一次試飛,而這也有望很快發生。根據該公司的網站,Eviation Alice團隊的目標是440海里(506英里)的續航里程–不過其還附有一個免責聲明,即這樣的里程數是在沒有有效載荷和理想條件下。

據了解,該機型可以合理舒適地搭載9名乘客及其行李,該公司還預告了其他機艙如用於貨運的設計。該飛機還可容納下兩名飛行員。使Eviation Alice與大多數同行不同的是其相當光滑的設計,不難看出,它模仿了傳統飛機的外觀。

Eviation電動飛機完成一個重要里程碑

像電動汽車一樣,Eviation Alice由位於飛機腹部的大量鋰離子電池陣列提供動力。這些電池重達8,000磅,佔用了大量的重量和空間。據PopSci報道,為了保持飛機的重量,Eviation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來建造它並使用飛線技術來控制飛機。儘管看起來處於先進的開發階段,但事實上,Eviation Alice距離其首次商業飛行還有幾年時間,不過它的首次試飛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

(0)
上一篇 2022-09-27 09:01
下一篇 2022-09-27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