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QQ閱讀電子書將停止相關業務運營:不再支持新書購買

據閱文集團官網公告,騰訊QQ閱讀電子書設備/口袋閱將於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關業務的運營,此後設備將不支持新書購買。此後設備將不支持新書購買,但用戶可以繼續使用設備閱讀已下載的書籍,存儲在設備中的電子書及個人文檔不會受到影響。

官方還稱,QQ閱讀電子書設備/口袋閱賬戶內的已購書籍信息和餘額資產,與對應的QQ閱讀APP/起點讀書APP同賬戶互通,用戶可前往QQ閱讀/起點讀書APP以相同賬號登錄後繼續使用和閱讀。QQ閱讀電子書設備/口袋閱將繼續為用戶提供客戶服務。

據了解,口袋閱是閱文集團於2019年推出的一款多功能電子書閱讀器,配備5.2英寸300ppi超清墨水屏。除電子書閱讀外,還兼具電話、短信等功能,是國內首款支持運營商網絡的電子閱讀器。

騰訊QQ閱讀電子書將停止相關業務運營:不再支持新書購買

(0)
上一篇 2022-09-26 22:51
下一篇 2022-09-26 2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