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稱iPhone 14上市初在華表現不及去年 銷量出現兩位數降幅

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目前iPhone 14系列的受歡迎程度,“冰火兩重天”或許再合適不過。由於iPhone 14、iPhone 14 Plus兩款機型採用去年A15芯片,加上無高刷屏、沒有“靈動島”,兩款機型在市場預冷,銷量不及預期,而iPhone 14 Pro系列則賣的火熱,除了線下加價外,官網訂單甚至排到11月中旬。

今日,投行傑富瑞(Jefferies)指出,中國消費者在iPhone 14上市之初的購買量比去年新款機型上市時的要少。

該機構分析師在最新報告中表示,蘋果iPhone 14系列上市前三天的銷量為987000部,比去年iPhone 13系列的可比銷量低11%。

值得一提的是,報告稱,iPhone銷量出現兩位數降幅十分少見,其之前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一直都最具韌性。這些初步數據表明iPhone 14的銷量可能不如預訂時顯示的那麼強勁,畢竟預訂不代表最終一定會支付。

據了解,近日有消息稱,富士康將部分iPhone 14生產線升級為生產iPhone 14 Pro系列機型,產線轉換后,今年下半年iPhone 14 Pro、Pro Max將佔整體系列出貨量達60%-65%(先前預估55%-60%)。

機構稱iPhone 14上市初在華表現不及去年 銷量出現兩位數降幅

(0)
上一篇 2022-09-26 16:51
下一篇 2022-09-26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