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中國任命原欣為中國區總裁 向侯陽彙報

9月26日消息,微軟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原欣(Bessie Yuan)為微軟中國區總裁。原欣將直接向微軟公司全球資深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侯陽彙報。

微軟中國任命原欣為中國區總裁 向侯陽彙報

微軟中國區總裁 原欣

據介紹,原欣將全面領導微軟中國區業務,積極推動雲業務對各行各類型企業的促進和增長——依託微軟智能雲的優勢,助力更多中國企業將業務拓展至全球市場,幫助更多跨國企業將業務根植中國,賦能更多企業在行業內縱深發展,釋放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

資料顯示,原欣在IT行業有20多年的從業經驗,曾服務於VMware、甲骨文、海波龍等軟件公司。歷任技術總監、銷售總監、事業部總經理、副總裁、中國區總經理等職。原欣曾於2017年至2021年在微軟中國工作,時任商業企業事業部(SMC)總經理和大客戶事業部(EC)總經理。

(0)
上一篇 2022-09-26 11:53
下一篇 2022-09-26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