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Mate 50系列按5G手機設計 為未來5G回歸打基礎

最近,有博主拆解華為Mate 50 Pro后發現,%ignore_a_1%PCB上預留了5G射頻芯片的位置,附近濾波電容電阻也沒有出料。消息一出,引起大家猜測:Mate 50 Pro是按5G手機來設計的嗎?後續能升級成5G手機嗎?

對此,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表示,Mate 50系列確實是按照5G手機設計的,未來的P60和Mate 60以及新的nova 20系列也都會繼續這樣,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過,已經生產發布的機型不會後期通過售後升級5G,因為PCB上的東西不全,不具有升級能力。

該博主稱,這麼設計的原因是因為別的機型需要,也是華為想延續這種設計,為了未來5G回歸打基礎。

消息稱華為Mate 50系列按5G手機設計 為未來5G回歸打基礎

當然,想“升級”5G也不是沒有辦法,除了另購買5G通信殼外,還可以去買鼎橋或Hi nova。最後,該博主還提到:“華為5G未來肯定會回來,只是時間問題。”

據了解,在去年10月的華為全連接大會2021上,時任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在談及華為手機業務發展時表示,“由於美國的制裁,沒有芯片,確實面臨很大的挑戰。”

但他強調,華為不會放棄手機業務,也不會出售,正在努力讓手機業務在適當的時候重回正軌。“我們希望全球的消費者,特別是中國的消費者還能買到華為品牌的5G手機。”

(0)
上一篇 2022-09-25 07:40
下一篇 2022-09-25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