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5G服務將於10月1日在印度推出 總理莫迪將參與啟動儀式

商業5G%ignore_a_1%將在印度正式啟動。這一宣布將是IMC(印度移動大會)的一部分,將由總理納倫德拉-莫迪親自宣布。IMC將從10月1日持續到10月4日,5G相關的大型發布活動將在10月1日舉行。總理和他的宣布將是名為”邁向5G Advanced和6G”的討論的一部分,所以據推測,會上將討論很多關於該國科技和通信的未來。

gsmarena_002.jpg

這並不一定意味着用戶將能夠在10月1日開始使用5G,該國的5G手機用戶還需要等待一些時間。Reliance Jio已經表示,它已經準備好了獨立的5G服務,且依靠全新的5G基礎設施而不是現有的4G塔。不過,用戶仍可能需要更換新的5G SIM卡和套餐。預計Airtel也將與Jio同時推出其5G服務,而Vodafone Idea的5G推出在時間上仍有些不確定。

圖片.png

這個時間點與印度在8月舉行的獨立75周年慶祝活動非常吻合,我們預計會在這個市場中看到配合5G信號首次發射的推廣和促銷活動。作為一個整體,印度國內的分析師推測,新的5G服務的定價可能會與現有的4G費率相似,而不是更高。至少最初是這樣,因為運營商的第一個目標是儘可能吸引新用戶。

(0)
上一篇 2022-09-25 01:40
下一篇 2022-09-25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