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謝幕後 旗下Kingpin顯卡品牌可能換一種形式繼續存在

EVGA旗下的旗艦”Kingpin”品牌的GPU具有更好的冷卻和更高的時鐘速度,但這些顯卡通常定位高端價格昂貴,但在發燒友中卻相當受歡迎。雖然EVGA表示不會因為與NVIDIA的告別而解僱任何員工,但導致了一個尷尬的局面,即手下的GPU打磨專家們發現自己不再有任何工作可做,這包括子品牌Kingpin。

在本周的Facebook帖子中,Vince”Kingpin”Lucido感謝了支持者,並補充說,雖然他對這種情況不滿意,但他”主要是為粉絲感到抱歉”。

圖片.png

就未來的Kingpin硬件而言,Lucido表示,大門仍然是敞開的,他可以去另一個廠商繼續工作,他在帖子的最後寫道:”如果Kingpin硬件是要以某種方式繼續下去,我相信它一定會”。

雖然像微星、華碩、技嘉和其他公司僱用了相當多的專業的超頻人員,但這通常是為了努力追逐世界紀錄來為自己面向發燒友市場創造一個好的口碑。不過,也許現在隨着EVGA退出市場,這些公司之一很可能尋求與Kingpin合作開發新的旗艦顯卡。

Uvz7Q2SyFhFCBY9fy6XYjF-1920-80.jpg.webp

(0)
上一篇 2022-09-24 17:40
下一篇 2022-09-24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