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多芬發起提高遊戲內女性角色多樣性企劃

遊戲行業女性維權組織 Women in Games、遊戲開發發行商 Epic Games 和護膚品牌多芬合作開展了一項企劃,以增加遊戲中女性角色的多樣性和代表性。該計劃名為“RealVirtual Beauty”,旨在通過一系列行動“幫助年輕女孩在虛擬世界接受自尊教育”。

Epic、多芬發起提高遊戲內女性角色多樣性企劃

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兩家公司將舉辦“真正的遊戲之美”培訓課程,“邀請遊戲創作者幫助反映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多樣性,並避免助長設計中的刻板印象和偏見。”

Epic Games 將通過Art Station 發布一系列頭像,旨在“提高女性和女孩真實、多樣化和包容性表現的標準”。

最後,將發布一款以自尊為主題的《羅布樂思》遊戲,讓年輕女孩們可以“體驗更具代表性的美麗版本”。

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多芬與外貌研究中心合作進行了一項新研究,該研究發現60% 的女孩在遊戲中感到被歪曲,35%的女孩認為她們的自尊受到了遊戲中缺乏多樣性的負面影響。

Epic、多芬發起提高遊戲內女性角色多樣性企劃

Women in Games 首席執行官Marie-Claire Isaaman 評論道:“女性在遊戲平台、產品和服務中的代表性長期以來一直是一個問題……讓此次企劃非常重要的是,創新工具和培訓能夠觸及目標受眾,只要有產生真正影響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2-09-24 10:49
下一篇 2022-09-24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