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主拒絕為新電池支付21000多美元后被鎖在車外

一位特斯拉車主吐槽特斯拉電池的TikTok視頻在網上瘋傳。馬里奧-塞拉亞說,他的特斯拉S型車電池壞了之後,他被鎖在外面,特斯拉告訴他需要花費21000美元來更換電池。

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馬里奧-塞拉亞說,他早在2013年就為這輛全新的汽車支付了14萬美元。根據埃隆-馬斯克的說法,其中電池被設計為可運行30萬至50萬英里,或大約21至25年才需要更換。但馬里奧-塞拉亞的電動車只跑了7.7萬英里就需要更換新的。

QQ圖片20220923220500.png

塞拉亞說,問題在於一些2013年和2014年的特斯拉Model S汽車存在一個問題,即空調系統排水管中的液體滴到電池上,導致電池生鏽。在出現”高電壓電池”的警告信息后,塞拉亞把車開到了特斯拉公司,但被告知保修範圍不包括這個。他要求免費提供電池,但被拒絕了,他只能選擇支付21000多美元更換電池或賣掉汽車。

由於電池沒電,塞拉亞無法進入車輛,甚至無法拿到裡面的所有權文件。馬里奧-塞拉亞說,它也不會對充電作出反應。車主認為,漏水和生鏽是在汽車處於保修期內開始的。塞拉亞還聲稱,特斯拉取消了他的Uber積分,這些積分是他去維修汽車時收到的,因為他一直在問為什麼汽車需要一個新電池。馬里奧-塞拉亞承認,他本可以通過拆除前保險杠或從輪胎井進入特斯拉,但沒有時間這樣做。

當馬里奧-塞拉亞賣掉這輛特斯拉,並且為新的所有權文件支付了30美元后,情況就結束了。看來新車主確實找到了時間拆掉保險杠以進入車內。看來馬里奧-塞拉亞今後不太可能再回到這個汽車品牌。去年,一名芬蘭男子與YouTube爆炸物頻道合作,在發現他將不得不購買22600美元的電池,因為它已經”超過了8年的保修期”后,炸毀了他的2013年特斯拉S型車。

(0)
上一篇 2022-09-23 23:17
下一篇 2022-09-23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