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攤牌了?馬斯克承認家裡真有礦

北京時間9月23日消息,馬斯克在回應一條稱他來自於南非擁有翡翠礦的家庭的推文時說,他擁有一半的礦產,年輕時曾在家裡看到一盒低質量翡翠的小珠寶。

世界首富攤牌了?馬斯克承認家裡真有礦

十幾歲的馬斯克曾經口袋裡插着翡翠走在紐約的街道上。根據他父親的回憶,當他父親睡覺時,當時16歲的馬斯克決定在紐約第五大道向世界上最有名的珠寶商之一Tiffany出售翡翠。馬斯克和他的兄弟走進Tiffany,說:“你想買一些翡翠嗎?”。埃羅爾在接受採訪時回憶道。他們賣了兩顆翡翠,一顆是800美元,另一顆是1200美元。

幾天後,他的家人們來到商店,發現Tiffany正在以24,000美元的價格出售現在鑲嵌在戒指上的800美元的翡翠——加價是馬斯克收到的寶石價格的30倍。從那以後,埃羅爾一直將這個故事作為零售如何運作的客體課程。埃羅爾說,他對這件事感到驚訝,但並不擔心。

這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說,自從父親“90年代沒錢”以來,他和他的兄弟為他們的父親埃羅爾·馬斯克提供資金。在周三(9月21日)的一條推文中,馬斯克說:“從那時起,我和我的兄弟在經濟上支持了他和他在南非的大家庭,提供經濟支持的條件是他不要做壞事。但不幸的是,他確實做了壞事。”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馬斯克所說的父親做的“壞事”是什麼意思,但他在2017年接受採訪時稱他的父親為“糟糕的人”。他在採訪中說,你能想到的每件邪惡的事情,他(指父親)都做了。

馬斯克和父親和之間的關係似乎很複雜。馬斯克2017年出版的官方傳記里稱,馬斯克和他的前妻“不允許他們的孩子與埃羅爾見面”。

然而,在周三(9月21日)的一個採訪中,他的父親埃羅爾表示,他看過他的孫子彈鋼琴,最近還在德克薩斯州見到了他的兒子。

(0)
上一篇 2022-09-23 10:38
下一篇 2022-09-23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