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到2025年 蘋果將把25%的iPhone產量轉移到印度

路透社報道,摩根大通分析師表示,到2025年,蘋果將把整個iPhone生產線的25%轉移到印度,因為它希望實現供應鏈的多樣化。蘋果目前在印度生產一些iPhone機型,包括iPhone 13和即將推出的iPhone 14。

蘋果的供應鏈目前仍然高度集中在中國,但該公司已經努力將供應商和生產線轉移到其他地方。摩根大通分析師認為,到2022年底,5%的iPhone 14生產將轉移到印度,三年後將發生重大轉變。

除了到2025年將25%的iPhone生產轉移到印度外,分析師預計蘋果還將把25%的其他產品線轉移到印度,涉及產品包括AirPods、Mac、Apple Watch和iPad。

過去幾年,包括富士康在內的蘋果供應商在印度進行了大量的投資,包括供應鏈基礎設施、工廠和培訓。預計蘋果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 14機型,但據說該公司對保密的高度重視使計劃變得複雜。

iPhone-14-Pros-in-Hand-Black-Background-Feature.jpg

(0)
上一篇 2022-09-22 18:36
下一篇 2022-09-22 1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