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戶反饋無法正常安裝Windows 11 22H2更新

對於大部分用戶來說,Windows 11 提供了無縫的升級體驗,但是部分用戶來說,卻無法正常升級到 Windows 11 22H2 更新。不過不用擔心,解決 Windows 11 22H2 安裝問題也比較簡單。 Reddit、微軟論壇和 Feedback Hub 的用戶已經記錄了這個問題。

7ge36fo6.webp

一名用戶反饋道:“我的更新下載始終卡在 0%”。另一名用戶反饋道:“我無法安裝此更新,但再次嘗試會跳出 0x8007001f 錯誤”。社交媒體上也有類似的報道,其中一位用戶說:“我有一台聯想 ThinkPad Carbon X1 Gen 8,完全符合升級條件,但是卻無法升級 22H2”。

通常,卡住的 Windows 11 版本 22H2 更新是驅動程序/軟件衝突、缺少更新或緩存的 Windows 更新文件導致更新服務在下載過程中凍結的結果。即使是最好的硬件也可能遇到安裝問題,並且 Surface 產品也會受到影響。

修復 Windows 11 22H2 安裝問題

繼續等待幾個小時

如果 Windows Update 顯示卡在某個進度上,但實際上可能後台仍在運行中,因此可能實際升級時間會超過以往。在某些情況下,Windows 11 系統等待幾個小時就會執行更新。

您需要確保更新確實卡住了。根據報告,用戶允許下載運行最長時間為 3 小時。我們建議等待幾個小時,尤其是對於較舊的機器。下載大小顯然接近 4GB,可能看起來很極端,但如果您等待,安裝可能會起作用。

通過安裝媒體強制更新

如果更新確實無法生效,那麼你可以下載 Windows 11 22H2 鏡像手動執行更新。請記住,最好等一個月再安裝 22H2 等主要功能更新,因為文件管理器的標籤化等一些重磅功能會在今年 10 月上線。

(0)
上一篇 2022-09-22 16:36
下一篇 2022-09-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