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未來FF91 EPA續航里程公布:613公里

由賈躍亭一手創辦的法拉第未來首款量產車型FF91將於今年第四季度交付,近日,美國環境保護署頒發了該車的EPA續航里程官方評級,數據顯示,其續航里程達到381英里(約613公里)

作為目前世界範圍內最為嚴苛續航測試,EPA測試循環包括市區工況、高速工況、激烈駕駛工況以及可選測的空調工況4個循環,相比於常見的NEDC、WLTP工況,EPA的測試工況更加複雜,大多數情況下續航數據也更短,但也更加貼近日常使用真實情況。

在這樣的標準下,新款特斯拉Model Y后驅版EPA成績為244英里(393公里)、長續航版為330英里(531公里)、高性能版為303英里(488公里),跟它對比之後,FF91的純電續航里程能到381公里,屬實表現不錯。

據了解,法拉第未來位於美國加州漢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取得進展,目前,開始量產(”SOP”)所需的所有設備都已就位。

此外,全面提高產量所需的其他相關設備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運抵工廠,公司預計這些設備不會對產能提升的時間或速度產生實質性影響。

隨着設備陸續到位,Faraday Future 在工廠車輛主製造區的設備安裝方面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公司目前的業務計劃設想包括在2022年第四季度開始交付FF 91電動車,相關的測試、驗證和認證工作也將在第四季度完成。

而在這之前,法拉第未來表示,FF 91主打純電豪華車市場,在中國和美國的售價分別為200萬人民幣和20萬美元

法拉利未來FF91 EPA續航里程公布:613公里

法拉利未來FF91 EPA續航里程公布:613公里

法拉利未來FF91 EPA續航里程公布:613公里

(0)
上一篇 2022-09-22 12:27
下一篇 2022-09-22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