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發布G Fits真無線耳塞 硅膠塞可在一分鐘內完成形狀定製

羅技認為不僅僅是發燒友,主機和PC遊戲玩家也可能會想要定製的耳機硅膠塞,以增強低音和音質。10月發布的229.99美元的G Fits真無線耳機借用了2020年UE Fits的技巧:一次性60秒的,用LED來加熱和改變硅膠塞以適應用戶的內耳形狀。

logigfitshero.webp

配套的移動應用程序會提醒用戶將每個耳塞牢牢固定在耳朵里,並保持下巴放鬆,保持冷靜。在成型過程中,硅膠塞尖會升溫,雖然這與一般的耳塞安裝過程相差甚遠,但它能帶來舒適和佩戴感受和密封效果,還可以獲得更好的聲音。

G Fits在設計上也與UE Fits相同,包括藥丸狀設計、大充電盒、每個耳塞上的雙波束成形麥克風等等。該公司對內部結構進行了一些更新,包括新的芯片,更大的電池,以及支持羅技的Lightspeed 2.4GHz無線連接。G Fits包裝盒內包括一個USB-A發射器(以及一個USB-C到A的適配器)可用於大多數現代遊戲機或電腦,它們還可以通過藍牙5.2連接音源設備。針對遊戲玩家,這個型號還包括一個低延遲的藍牙模式,但不支持同步無線連接,所以用戶無法同時通過藍牙進行遊戲和接聽電話。

UEFITSgif.gif

G Fits具有IPX3級別的有限防水和防塵性能,10月上市時將有白色或黑色兩種顏色。G Fits在使用Lightspeed 2.4GHz無線模式時每次充電可持續7小時,在通過藍牙連接時可持續10小時。充電盒可以在Lightspeed模式下提供額外的8小時電池續航,或者在藍牙模式下再提供12小時,充電盒不支持無線充電。

G Fits是羅技在無線遊戲耳塞方面的重大舉措,加入了HyperX和EPOS等少數公司之前的嘗試。229.99美元的價格很高,這並不奇怪,因為它在定價時同樣借鑒了很多價格類似的耳塞(UE Fits推出時為249.99美元)。

logigfitsbody.webp

(0)
上一篇 2022-09-22 01:16
下一篇 2022-09-22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