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用戶遭遇CarPlay電話功能使用問題

在上周推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之後,一些早期使用這些設備的人稱他們遇到了一個問題–當在汽車中通過CarPlay發起電話呼叫時,他們無法以適當的音量聽到聲音。

CarPlay-Phone-Call.jpg

受影響的用戶在過去三四天的時間裡在MacRumors論壇、Reddit、Twitter和蘋果技術支持社區記錄了這個問題。大多數用戶指出,當用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通過CarPlay給別人打電話時,他們的聲音聽起來很輕或像從很遠的地方傳來。

據了解,大多數投訴來自運行iOS 16.0.1的iPhone 14 Pro或Pro Max的用戶,不過至少有一個用戶稱這個問題似乎還影響到了基礎機型iPhone 14,還有評論稱降級到iOS 16.0也沒有幫助。

MacRumors通過在一輛2022款本田思域上用運行iOS 16.0.1的iPhone 14 Pro測試了這個問題,結果真的出現了網友們反應的情況。然而當在車內使用同一設備進行普通免提藍牙通話時,該問題並沒有發生。

目前還不清楚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也不清楚有多少用戶受到影響,但這似乎是又一個影響到iPhone 14機型的錯誤。蘋果已經計劃在下周發布iOS 16更新來修復iPhone 14 Pro機型的後置攝像頭在特定應用中不受控制地振動、iPhone 14 Pro機型從另一部iPhone傳輸數據后凍結、過多的複製和粘貼權限提示等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21 15:18
下一篇 2022-09-21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