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AirPods市場份額正在縮小 大眾更加青睞便宜耳機

9月21日消息,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布的報告預測,藍牙TWS耳機將在2022年和2023年增長。其中蘋果AirPods系列將會繼續領先,不過其市場份額正在不斷縮小,更多的人開始轉向購買便宜的耳機。

Strategy Analytics:AirPods市場份額正在縮小 大眾更加青睞便宜耳機

蘋果AirPods系列產品自發布以來一直佔據着全球TWS耳機市場份額第一的位置,隨着降噪技術的逐漸發展,越來越多的電子或音頻廠商進入TWS耳機賽道,競爭變得更加激烈。如今,小米、三星、JBL、JLab、漫步者等品牌市場份額慢慢變大。

Strategy Analytics報告顯示,近年來TWS耳機批發均價呈下降趨勢。由於生產技術的進步拉低了TWS耳機的生產成本,也拉低了各品牌耳機之間的技術差距,這使得高性價比的廠商優勢顯現出來,其市場競爭力進一步提高

此外,印度是TWS耳機市場增長最快的國家,到2022年將超過西歐市場,2023年將超過北美市場。不過由於疫情,各方投資減少、人力資本減少和全球供應鏈撤離,這些原因都抑制了TWS耳機市場長期增長。

(0)
上一篇 2022-09-21 14:56
下一篇 2022-09-2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