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靈動島”特性細節:根據上划角度展現不同動畫

如果你已經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兩款型號上體驗過靈動島功能,那麼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一個有趣的細節:當你將某款應用向上滑動發送到靈動島之後,不同的滑動角度會有不同的顯示動畫。

ezgif.com-gif-maker.webp

卡貝爾·薩瑟爾(Cabel Sasser)日前發布推文介紹了這個發現,如果你採取不同的上划角度,那麼進入靈動島的動畫也會相應地發生調整。也就是如果用戶往左上角滑動應用,那麼應用會從左側進入到靈動島;直接垂直上划會直接進入靈動島;而往右上划則會從右側進入。

在即將到來的 iOS 16 更新中,可能會有一些用戶可自定義的設置。但總而言之,很高興看到 Apple 對 Dynamic Island 做出大膽的設計選擇,即使仍有一些瑕疵需要解決。

(0)
上一篇 2022-09-21 11:21
下一篇 2022-09-21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