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取得突破性成果 微軟推出廣告試點計劃

在發布“2022 Update”首個 Windows 11 功能更新之後,微軟今天還公開了一些關於 Microsoft Store 的統計數據,並宣布啟動 Microsoft Store Ads 試點計劃。微軟表示在過去 12 個月時間裡,Microsoft Store 的生產力非常高,並且不斷刷新記錄。目前有超過 9 億用戶在 Windows 10/11 平台上下載應用、遊戲和其他類型的內容。

除了客戶的增長外,微軟報告的開發者提交量同比增長 122%,因此有更多廣受歡迎的應用和遊戲加入 Microsoft Store。後者是對政策和指南進行了重大修改,為開發人員提供了更多自由。

為了保持這種勢頭並讓開發者滿意,微軟今天啟動了 Microsoft Store Ads 試點計劃。該計劃於今年早些時候召開的 Build 大會上宣布,Microsoft Store Ads 允許開發人員在裝有 Windows 10 和 11 的設備上使用 Microsoft Advertising 向 Microsoft Store 客戶推廣他們的項目。

mi50tm8c.webp

開發人員通過註冊,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中的橫幅中推廣他們的應用程序。這些橫幅將出現在搜索結果中,幫助客戶找到相關產品並促進開發者的下載和銷售。由於微軟試圖在開發人員的成功和客戶體驗之間找到平衡,因此新計劃還處於起步階段,因此期待未來的變化和改進。

(0)
上一篇 2022-09-21 08:46
下一篇 2022-09-21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