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官宣與日本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合作

9月20日,《王者榮耀》官方宣布將與日本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合作,官宣后不久,火速引起網友熱議,話題#王者花澤香菜合作#衝上熱搜。據官方介紹,此次《王者榮耀》將會和花澤香菜進行初合作,推出全新的合作主題曲。同時,官方還在評論區劇透稱,此次合作,香菜也會演唱中文歌曲。

對於雙方合作,有網友表示:“夢幻聯動,愛了愛了”“雙廚狂喜”等等。

百科資料顯示,花澤香菜出生於1989年,2003年在動畫《最終流放》出演荷莉·馬德賽因一角從而正式出道,2006年開始從事聲優工作,因其有着柔和治癒系的嗓音和甜美可人的外形而吸粉無數。

其代表作品包括歌曲《戀愛循環》,此外還為中國動畫《雛蜂》擔任女主角琉璃的日語版配音、獻聲網易手游《陰陽師》中的面靈氣,動畫電影《羅小黑戰記》日版“小黑”等。

去年1月,花澤香菜正式入駐B站,代表着她成為了一名B站的UP主。

《王者榮耀》官宣與日本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合作

(0)
上一篇 2022-09-20 18:36
下一篇 2022-09-20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