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上調使用歐元貨幣地區App和App內購買項目費用

蘋果今天宣布,最早於 10 月 5 日開始,所有使用歐元的國家和地區中,App Store 應用程序和應用內購買的價格將上漲,上漲是由於目前歐元兌美元疲軟。

QQ截圖20220920142605.webp

官方公告寫道

最早於 2022 年 10 月 5 日起,下列地區 App Store 上的 App 及 App 內購買項目 (自動續期訂閱除外) 價格將有所提高:智利、埃及、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波蘭、韓國、瑞典、越南和所有使用歐元貨幣的地區。在越南,相關的價格提升反映了要求 Apple 代扣代繳適用稅款的新規定,其中適用稅款包括 5% 的增值稅 (VAT) 和 5% 的企業所得稅 (CIT)。

您的收益將隨之進行調整,並會根據不含稅的價格來進行計算。《付費 App 協議》的附錄 B 將會更新,表明 Apple 在越南徵收和匯付適用稅款。

以上調整生效后,在“我的 App”中“價格與銷售範圍”部分會隨即更新。您可以隨時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更改您的 App 和 App 內購買項目的價格 (包括自動續期訂閱)。如果您有提供訂閱項目,您可以選擇為現有訂閱者保留當前價格。

(0)
上一篇 2022-09-20 15:26
下一篇 2022-09-20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