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帕特·基辛格成為Arc A770顯卡的首位擁有者

看來我們離英特爾即將推出的Arc A770和Arc A750顯卡的正式發布越來越近了,因為英特爾的CEO帕特·基辛格剛剛成為第一塊Arc
A770顯卡的主人。根據帕特的一條推文,他”在一個下雨的周日晚上收到了來自@RajaXG的驚喜快遞”,後者指的是Raja Koduri,英特爾顯示業務主管。

yFNBfAFubeRB8WEh.jpg

帕特繼續說:”我們現在正在為零售準備第一批A770卡……興奮!”。

雖然英特爾還沒有透露Arc A770和Arc A750顯卡的確切發布日期,但對外公布顯卡出貨,代表了英特爾試水高性能顯卡業務的征程很可能已經起航,這距離原本夏天發布的計劃已經過去很久了。

英特爾將在本月27日舉行創新主題的發布會活動,該公司有可能屆時推出更高端的Arc顯卡,同時推出其第13代酷睿桌面CPU。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9-20 03:45
下一篇 2022-09-20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