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索尼下一版PS5將繼續瘦身 配備可拆卸光盤驅動器

索尼的PlayStation 5在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最新版本中減輕了重量,有傳言說該控制台明年將加大力度繼續瘦身。根據Insider
Gaming周一的一份報告,明年將出現一款更薄的PS5。據傳,新主機不會安裝光盤驅動器。相反,它將配備一個可拆卸的光盤驅動器,通過USB-C連接,以保持更纖細的機身。

在內部,該遊戲機將有相同的硬件,據Insider Gaming報道,可拆卸驅動器也可以單獨購買,以備這種機械設備容易出現的損壞。

索尼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2023年11月將是PS5發布三周年,索尼有可能在那個時候發布新硬件。

PlayStation VR 2將在2023年的某個時候發布,上一個版本的虛擬現實頭顯在2016年問世,就在瘦身後的PS4發布前幾周。

傳聞索尼下一版PS5將繼續瘦身 配備可拆卸光盤驅動器

(0)
上一篇 2022-09-20 03:45
下一篇 2022-09-20 0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