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6》測試視頻遭泄露 Take-Two盤前跌逾4%

據報道,近日一名黑客發布了知名遊戲開發商Take-Two旗下正在開發的《俠盜獵車手6》(GTA6)大量實機測試視頻,並被要挾“協商一份協議”。受此影響,Take-Two股價周一盤前跌逾4%。報道稱,雖然此次泄露的內容如此廣泛且龐大,以至於一些人懷疑這一內容的真實性,但據媒體援引熟悉遊戲開發的人士的話指出,大規模泄露的視頻是真實的。

多份報告也表明,開發該款遊戲的Rockstar Games工作室因為此次泄露遭受重創,並稱這種程度的泄露可能會嚴重影響遊戲的開發。

另外,黑客還發布了一條尋求“談判交易”的消息,並要求Rockstar Games或其母公司Take-Two與他聯繫。

據悉,《俠盜獵車手》系列是世界遊戲史上的知名IP,其中於2013年推出的《俠盜獵車手5》廣受市場歡迎。而據美國銀行預計,《俠盜獵車手6》在發布時將會產生價值35億美元的預訂量,之後平均每年會產生20億美元的收入。

另外,Take Two上個月發布了對第二季度的預測,預計預訂量將在15億美元至15.5億美元之間,低於普遍預期的17.3億美元。該公司還表示,預計每股虧損86美分至96美分,同期營收將在13.7億美元至14.2億美元之間。

對於2023財年,Take Two預計預訂量將在58億美元至59億美元之間,而普遍預期為64億美元。

《GTA6》測試視頻遭泄露 Take-Two盤前跌逾4%

(0)
上一篇 2022-09-19 21:35
下一篇 2022-09-19 2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