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島功能預計將擴展到所有的iPhone 15型號

顯示器行業分析師Ross Young稱,蘋果計劃將靈動島擴展到明年發布的所有四款iPhone 15機型。該功能目前只適用於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在一條推文中Young表示,他預計靈動島將在明年的標準iPhone 15機型上推出。

然而,他仍然不期望標準款iPhone 15機型配備LTPO顯示屏,這表明這些設備將繼續缺乏ProMotion支持和像Pro機型那樣的常亮顯示屏配置。

靈動島是一個圍繞着iPhone 14 Pro機型上的Face ID傳感器和前置攝像頭的丸狀區域。該功能可以顯示系統提醒,如來電和Face ID認證提示,今年晚些時候iOS 16.1發布時,它還將與第三方應用程序中的實時活動適配使用。

過去,這位分析師準確地透露了iPhone 13 Pro機型以及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將採用ProMotion,第六代iPad mini將配備8.3英寸顯示屏,最新的MacBook Air將配備稍大的13.6英寸顯示屏以及更多信息。

iphone-14-pro-dynamic-island.webp

(0)
上一篇 2022-09-18 23:35
下一篇 2022-09-18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