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G FITS TWS耳塞官方圖像泄露 照亮你的耳

一般不經常泄露產品的羅技,最近一直在儘力擺脫這種“聲譽”。上個月,我們通過泄露的信息了解到它與騰訊合作的Android遊戲手機,現在一套即將推出的TWS耳塞也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那就是彩色的羅技G FITS。

f1.webpfit_Feat.webp

FITS具有大膽的色調,自帶高亮度照明(當然只能照亮耳朵)的真無線耳機,看上去是一款非常特別的專用遊戲硬件,這也是該公司G系列的第一款耳塞產品,同時也是包含主動降噪的羅技Zone真無線耳機推出之後的第二款。

這款耳機的細節目前還不清楚,但我們可以知道它隨機附贈一套USB-A和-C無線適配器,為用戶提供PC和智能手機的藍牙以外的連接方法。目前也還不清楚這些產品何時推出並開始發貨,我們會在了解到更多細節後為您更新。

f0.webpf2.webp

(0)
上一篇 2022-09-18 01:24
下一篇 2022-09-18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