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顯卡市場后EVGA重申不跟AMD/Intel合作 NVIDIA回應尊重決定

對於EVGA退出顯卡市場,這多少有些突然,對於這樣的做法NVIDIA回應稱,尊重公司的決定。公司CEO表示:“當前這一代顯卡(3系)售完即止,不會生產下一代顯卡(4系)。EVGA仍以顧客為重,繼續銷售現有顯卡產品並提供售後服務。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與厚愛,公司的業務僅限當前產品。”

一家以EVGA為名的公司卻不賣顯卡(VGA),這也太奇怪了。消息人士稱,EVGA往往是在NVIDIA新聞發布會之後才獲知零售定價與物料成本,在價格與產品規格方面又被上游廠商捆住手腳,且NVIDIA自己還直營顯卡業務,與EVGA形成競爭關係。

有調研機構稱,EVGA佔有四成北美顯卡市場份額,在西歐地區也相當強勢,它離場後由誰來填補真空現在還很難說。

當然了,EVGA宣布不會跟NV繼續合作的同時,也表態也不會跟AMD和Intel進行顯卡的合作,是徹底推出顯卡市場。

在當前顯卡庫存售罄后,EVGA也無意轉投A卡陣營,公司將轉向其它IT產品,比如EVGA品牌的電源、散熱器、主板等。也許公司已發現4繫上市后,PC電源才是最大的商機,賣電源賺錢比顯卡輕鬆多了。

對於這樣的行為,NVIDIA方面回應稱:“多年來,我們與EVGA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將繼續在我們當前的產品上支持他們。祝願Andrew和我們在EVGA的朋友一切順利。”

退出顯卡市場后EVGA重申不跟AMD/Intel合作 NVIDIA回應尊重決定

相關文章:

EVGA結束顯卡業務 並中止與最大夥伴NVIDIA合作

(0)
上一篇 2022-09-17 11:24
下一篇 2022-09-17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