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男工程師青睞增高術?花一輛特斯拉的錢只為增高7cm

近年來,整形手術在硅谷內部已經逐漸成為男性科技工作者實現外在形象目標的一種方式。拉斯維加斯專門從事增高手術的美容外科醫生德比帕爾沙德表示,至少有20名軟件工程師來到其診所,為長高几英寸花費不菲,他們中大多來自谷歌、亞馬遜、Facebook和微軟

硅谷男工程師青睞增高術?花一輛特斯拉的錢只為增高7cm

進行增高手術的患者

德比帕爾沙德2016年創立了LimbplastX診所,增高手術業務在新冠流行期間蓬勃發展,他接待的客戶群大多身價不低,除了公司CEO和演員,還有越來越多的高收入男性科技工作者。“我開玩笑說,我可以開一家科技公司,我現在有20個軟件工程師客戶在做這項手術,他們來自谷歌、亞馬遜、Facebook、微軟,其中多個來自微軟”

手術費用在7萬到15萬美元之間(一輛特斯拉在美國的售價約為6萬美元-12萬美元),取決於病人是想長几英寸,有3、4、5、6四種規格可以選擇。在手術過程中,醫生將患者的股骨或大腿骨折斷,並插入金屬釘子再進行調整。三個月時間裡,這些釘子每天都會通過一個磁性遙控器延長一小段。這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慢慢延長骨頭,讓腿部癒合。

一位受訪的軟件工程師告訴表示,他在手術后的三個月里獨自在公寓中度過,靠訂外賣生活,完成手術后,他可以長高3英寸(約為7.62cm)。

至於為何選擇接受這項手術,與國外社會的“潛規則”不無關係。根據研究顯示,矮個的收入低於高個的同齡人(每年每英寸相差約500美元),且不太可能成為公司高層(根據一項調查,財富500強的男性CEO平均身高為6英尺)。此外,這點也極大影響到約會可能和戀愛關係。

目前美國圍繞男性整形手術的恥辱感開始慢慢消失。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協會的數據,從1997年到2015年,男性進行的整形手術增加了325%。華盛頓郵報曾報道,男性正在轉向肉毒桿菌、填充物、激光治療和旨在刺激膠原蛋白的技術,以便獲得職業生涯的更進一步。

(0)
上一篇 2022-09-16 09:56
下一篇 2022-09-16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