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smart精靈#1量產車已啟運:一周后就能交付

近日,據smart中國官方消息,首批smart精靈#1量產車已啟運,將於9月23日正式交付用戶手中。作為奔馳和吉利聯手打造的電動車,smart精靈#1與極氪001相同,也出自SEA浩瀚純電平台,其已於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8.16-23.24萬元,近期更是加推了smart精靈#1BRABUS性能版,售價為27.9萬元。

該車其定位於純電小型SUV,整車尺寸為4270/1822/1636mm,軸距為2750mm。

其還配有ADAS智能輔助駕駛系統,支持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輔助、盲區監測系統、交通擁堵輔助等功能。

動力方面,該車配備了一台後置驅動電機,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43牛米,零百加速6.7秒,在CLTC工況下綜合續航里程可達535公里和560公里,能滿足一周的城市通勤需求。

而性能版搭載前後雙永磁同步電機,可爆發出315kW的功率,峰值總扭矩高達543Nm,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9秒。

由於普通版價格合理,而且有奔馳和吉利的背書,所以上市以獲得了不錯的關注和訂單。

為了保證用戶看車選購和售後,smart線下網點布局進展超越預期,8月31日,smart在國內市場的第100家獨立銷售服務網點正式落成,除旗艦中心、商超展廳外,smart專註於產品交付與售後服務的線下用戶觸點亦加速布局。

預計2022年內,smart將有近150家獨立銷售服務網點完成布局,覆蓋超過國內40座一線、新一線及二線城市,為用戶帶來超越預期的品牌、產品、服務體驗。

首批smart精靈#1量產車已啟運:一周后就能交付

(0)
上一篇 2022-09-15 10:36
下一篇 2022-09-15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