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個羊遊戲公司僅7人蔘保:成立不到2年

近日,卡通背景消除闖關遊戲《羊了個羊》突然爆火,其服務器也幾度出現異常。不久,羊了個羊被曝抄襲3tiles,網友稱其玩法跟3tiles一模一樣。據悉,這是一款卡通背景的消除闖關遊戲。玩家們需要點擊上方卡牌,被選中的卡牌會下移到底部的木框中,框內最多可以儲存7張卡牌,當有3張相同的卡牌同置於框內時,則可達成消除。

不過,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款遊戲並不簡單。

天眼查App顯示,羊了個羊關聯公司北京簡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1月,註冊資本約117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張佳旭,經營範圍含從事互聯網文化活動、軟件開發、產品設計等。

股東信息顯示,該公司由張佳旭、廈門雷霆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樂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廈門雷霆網絡為吉比特旗下公司。據簡游科技2021年年報顯示,其參保人數為7人。

值得注意的是,該遊戲開發商曾獲吉比特投資。就此,記者以投資者身份向吉比特證券部進行諮詢。

吉比特方面表示:已關注到《羊了個羊》的爆火,該款遊戲是由吉比特參股公司研發,投資比例不高,相關收入將體現在吉比特的投資收益部分

羊了個羊遊戲公司僅7人蔘保:成立不到2年

(0)
上一篇 2022-09-14 18:13
下一篇 2022-09-14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