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UWP應用加入WebView2支持 基於谷歌Chromium

早在Windows 10推出時,微軟就帶來了新的瀏覽器內核“EdgeHTML”,這一內核的產物除了老版Edge瀏覽器外,還有UWP應用的WebView2支持。近日,微軟宣布UWP應用加入了WebView2支持,但卻並非基於EdgeHTML內核,而是和瀏覽器一樣,基於Google的Chromium內核。

g2zzkfzp.webp

據悉,WebView2將允許Windows開發者直接將網頁內容嵌入WinUI 2 UWP應用中。

相比此前基於EdgeHTML內核的WebView,新的WebView2將能夠帶來更好的兼容性,可持續性與現代功能支持。

此外,WebView2也將成為Windows 11和Windows 10系統的組成部分,這將允許使用WebView2的開發者為用戶帶來更輕巧的應用。

當然,除了Windows 10/11,WebView2也對較老的Winodws版本提供了支持,使得開發者能夠在Win7和Win8上用WebView2構建應用。

目前,微軟PowerApps已經內置了WebView2,PowerApps是一個低代碼工具,允許開發者通過簡單的拖拽釋放元素來完成用戶界面的構建。

(0)
上一篇 2022-09-14 16:13
下一篇 2022-09-14 16:13

相关推荐